Sunday, May 9, 2010

superwoman



我们,十九年了
十九年来,所经历的都不是别人所能理解的

我的到来,应该是开心的,欢愉的
但,我的黄疸病让你忧心不已...
虽然我未能感受到,但尔后每当听你说起...
都感触至深,,,

还记得小学每当放学回家时,最爱与你一起看台湾琼瑶剧
深夜一起看本地连续剧...
为你解释剧情,陪你看...

每当我做错时,你总爱骂我然后说不理我
我就会像个小女孩在你面前哭哭啼啼,要你原谅我

长大了,我们的沟通开始出问题了
你要的,我不能给
我能给的,却不是你要的
磨擦开始不断衍生
有时说不上一句,就会吵了起来

有时我会后悔
因为我知道你只是不知如何表达你爱的方式
你们疼我的,我都看得见

你们也许已经能够当我是一个大人了
我也乐意帮你们,因为只有我们才是至亲的
但,有时觉得肩上的负担很累
只想象别人一样无忧无虑过生活

妈妈,你一直是我们的superwoman
但累了记得要休息..
我会竭尽我所能给你你想要的

妈妈,母亲节快乐,我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